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上次期中考试中,那天复习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复习。因为我上课不认真听讲,我总是想分心。考试的第一天早上,我很恐慌,不知所措。如果你平时不努力学习,你就不会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当我在第一天下午参加英语考试时,试卷发完后,我看着大标题,那是期中考试,我很兴奋。然后我仔细看了看题目,觉得自己做对了,好像是配对练习本上的题目。我碰巧带着这本书,就匆匆忙忙地把它提了出来。我打开书,发现试卷上的问题和练习本上的一样。我想我又做了一遍,所以我最好把它拆下来,直接复制。但是当我看到两块正好分开时,我想:我肯定不会被老师抓住的。但一开始我不敢抄袭。后来,我碰巧有一个问题,我不会,所以我复制了它。我刚做完,就被主管逮个正着。
她说她会给我零分,不会让我做这件事。她看到另一个同学又在翻书。假设120分,假设0分。我的语气不够好。老师也很生气。我不应该和老师顶嘴。
每个人都应该互相尊重,人人平等!
我最不应该做的就是作弊。这都是我的虚荣心。
我真后悔现在没有听你的。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虽然你没有严厉地批评我,但我真的很自责。考试前你告诉我们不应该作弊。我不仅没听你的,还羞辱了你和我自己。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了。请原谅我的无知,我不怕犯错,我怕我不会改正我的错误。这次我会改正的!
我已经下定决心,将来要尽可能认真地听课。我会尽量不在课堂上走神,不分心,不说不该说的话。我会在课堂上积极发言,改变我的坏习惯。我想这样一来,我就能做题,不作弊,我的成绩也会提高。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