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青春是死水,我们不要。
单调的青春是萎靡,我们不要。
偏激的青春是敌人,我们不要。
无梦的青春是堕落,我们不要。
我们都有着自己的青春梦。
的确,一年来班级的工作带给我的触动是要比在部门里的工作更大的,今日的能力,今日的勇气都是无法离开我亲爱的班级和伙伴们的。我感谢他们,我也很感恩。我一直都会说这样一句话,一段思维,人生的起止,无非生与死,对于每个人要走的路,我们自己都握有着最终的决定权,我们不必要太在乎事情的结果,结果就好比人类那由大自然所注定的短暂生命,我们更需要关注的是过程,人生是什么,它就是一段过程,无论你怎样走,或大富大贵,或卑微平淡,都是人生。
人生的意义是品尝人间的酸甜苦辣,感受人间的冷暖,这世一种体验。我今天站在这里竞选也是为了体验,也是我人生的一步,我不在意结果,只会本着一颗感恩生命感恩生活的心去尽力体验和享受我在人生途中的情绪与所感,不管之间有多少的苦泪欢笑。
其实我也是想借着这个机会与大家交流共勉,若有不严谨之处,愿能谅解指正。
最后,我想说:我爱这里,我想留下来,有我爱的人和事。
谢谢大家!